鹅白

漂亮姐姐老是偷盯我怎么办(渲言)

渲言  

没有车   





“大家好我是猫咪班的王承渲”

王承渲有点紧张,因为她知道现在录制的练习室版本我怎么这么好看,会在晚上放出来给大家看而且导师们还会点评



最最最重要的是



那个平时不苟言笑的姐姐也会在屏幕之下看她跳舞,说不定还会在心里评判她的舞蹈功底,她想给她留一个好一点的印象。




看了喻言的初舞台王承渲对她打心里的崇拜并把她当做自己的目标,而且早在迎新会上她就注意到了喻言,但是这个姐姐好像不喜欢笑,冷冷的。



而且她最近注意到“冰山姐姐”好像会偷偷观察她的一举一动


自己有时候回头也会和她投来的目光撞上

偶尔偷偷的盯着她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她为什么老是偷偷看我啊!



她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种感觉,总感觉喻言的眼神像探照灯,一打在她身上,她就会想自己是不是哪里没有做好。




刚开始发现偷盯自己的喻言,王承渲只是装作不知道,但是现在情况愈演愈烈她忍不住了再这样下去自己就不能全心全意准备公演舞台了!!!

“今天晚上回宿舍就找她对质,嗯!就这样”



硬气一点,王承渲暗下决心。






晚上

屏幕上正在播放我怎么这么好看



王承渲早就已经缩在了座位下,脑子里想的全是太羞耻了受不了自己看自己的舞蹈视频太羞耻了,之前的硬气早抛到九霄云外。




“狗命啊~王承渲太适合这首歌了吧!”喻言用手捂了捂脸,偷偷朝王承渲的座位瞄了瞄,很好妹妹早就已经钻在座位下了而且离自己很远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花痴了,悄悄拿出偷藏的手机。

“喻言你个痴汉,天天盯人家还盯不够啊偷录视频你也能干出来。”

“想死吗曾威猛”喻言回头给了曾可妮一记眼刀




练习主题曲的时候喻言和王承渲被分到一个练习室,很快她就注意到这个笑起来甜甜的妹妹。而且妹妹还很有礼貌。




喻言一天中最喜欢的时间就是每天早上起个大早在练习室里等妹妹,王承渲进门会对她说一句“喻言姐姐好”并伴随一个甜甜的笑

不错又是美好的一天



最开始王承渲向她打招呼还会90度鞠躬把喻言吓的不轻“不用这么正式的”连忙把王承渲扶正。心里面却笑开了花“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


婧的节目强度很大,在这种封闭式高强高压的环境下很多训练生身心俱疲,喻言却是个意外,每天依然风风火火。

“喻言,你是不是吃药了?”

“谢雪你是不是皮痒了”

“我没有给你开玩笑,我们一天天这么累,你天天那么精神你吃的什么药给我推荐一下呗。”

“我没有吃药,我有独家秘方不告诉你。”


喻言有些得意,不管多苦多累只要偷瞄一眼承渲就能满血复活。



“要是没有妹妹甜甜的笑我早就不行了”喻言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一颗向日癸,渲就像一个小太阳光往哪照她头就往哪仰。盯着承渲把大脑放空一会儿是她独特的休息方式,如果盯妹妹的时候妹妹正好笑了,喻言的心就会随着渲上翘的嘴角顺势掉入渲妹妹的酒窝陷阱里。

如果这时候她看起来若有所思……………………

就是在对着妹妹发花痴并且心里面一万句“她可爱了太可爱了”



喻言浑然不知这样盯着人家看人家不仅知道了还很困扰




承渲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而且还离家这么远,手机一收就与世隔绝,妈妈的声音也很久没有听到了虽说一个月可以悄悄找选管姐姐拿两次手机,但是每一次也只有五分钟。之前和自己一起来的小伙伴们也慢慢淘汰离开了,妹妹有点难过,加上冰山姐姐每天对自己打探照灯,自己又多了点委屈,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但是看见她还是会对她打招呼,因为妈妈教过嘛要礼貌要对别人多笑。



而且

在承渲心里,喻言姐姐确实长的很好看啊,就是冷冷的,而且只对自己冷冷的话也很少,她好几次看到她和别人开玩笑打成一团,但是一旦发现自己或者和自己独处就会马上切换另一只模式。



承渲很苦恼,差别对待加上喻言的探照灯投射让她产生一种想法。

“喻言姐姐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承渲打算去阳台吹吹风,还没有走到阳台就听见断断续续的吉他声和歌声,她慢慢靠近站在门口注视着她的背影。

被驯化 的野兽

藏匿在 月色背后

慵懒的 慢动作

偏爱 花丛穿梭

慢慢的 锁定着

留心 风吹草 动

享受在 这场游戏

胜利者 的 绯红颜色

口是 心非的泡沫

花言 巧语被戳破

试探 犹豫躲闪着

跨过游歌 的漩涡

探囊 取物的结果

别再 躲躲躲躲躲 你就是

我头一无二 选择

我说的 听我的 我们如此适合

显微镜 探测过 粉色围绕左右

造爱者 发现了 预埋隐形线索

所以说 属名我 叫猫科

我说的 听我的 那么天造地设

万人迷 和王者 致命眼神诱惑

造爱者 爱糅作 期待反差结果

我愿意为你做 另一只猫科



歌声结束,眼前的人站了起来,承渲马上背过身靠墙她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脸也有些发烫。她好像窥探到了别样的温柔,冰山融化了了一角,有一缕清泉直抵心间



终于所有视频都放完了,复仇游戏结束,pd宣布了各组结果,输赢王承渲并不怎么关心马上就要回宿舍了马上就要和她对质了。紧张!


“大家等一下,我们把手机发给大家,限时五分钟和家里人打个电话吧。”

练习生们一阵欢呼

拿到手机的承渲并没有第一时间拨通妈妈的电话,走向窗边准备给TPG的其他几个小伙伴发消息。


“姐妹们我今天就要去和喻言姐姐对质了,你们有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一个手滑手机从四楼摔了下去

………………………………………


承渲夺门而出,喻言随即跟了出去。

手机屏幕全碎,不能开机了,王承渲有些崩溃,情绪一下上头

哇~

蹲在地上放声大哭


喻言向来对女孩子哭视而不见,但是现在是王承渲在哭她有些不知所措


“承渲,你怎么了。”

王承渲摸了摸眼泪听见喻言的声音哭的更惨了,喻言蹲在她旁边轻轻拍她的被帮她顺气。

“别哭了,都哭抽抽了。”


“你…你…为什么老是偷看我啊,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王承渲奶声奶气的抽噎着半天才把这句话憋出来


喻言被问的有点懵

“怎么办啊这个问题我要怎么回答才合适”


“你为什么你和那些姐姐打打闹闹一看见我就不笑了”

看着这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喻言开始回避直视承渲

的眼神


“我就是不好意思,你笑的太好看了,我也不是看见你就不笑了我就是看见你总感觉自己哪里怪怪的。”



“如果这段时间我成为了你的烦恼并且困扰了你那么久,那以后换你来偷盯我来笑让你成为我的烦恼吧”





(应该没有错别字吧,我觉得没有,有就告诉我我改)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