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白

给制服女孩们的一封信

怎么说呢  

青春有你算是我第一次真情实感追的综艺

嗯…

因为金孔下的lofter   打开lofter好多开飞机哈哈

就尝试的写了几篇文(虽然我是渣文笔)

然后呢除了金孔我写的cp也全be

嗯…

……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


我一直以为金子是稳的,还在想以后看团综有多开心,在我心里金孔的化学反应太奇妙了。各位神仙大大也是真的太会写了。


是金子总会发光!

是金子涵也一定会发光!


望金子涵和孔雪儿前程似锦,我也要快一点从这种情绪里抽身出来。

子涵如果以后会在娱乐圈发展会关注的,如果做回素人也会尊重她的选择。不同的是如果你喊麦我一定会刷鲜花给你哈哈哈哈哈。

我滴涵王

成都今天是一个大晴天    日出也很漂亮


所有制服女孩

我们以后都要好好的

好好的生活     快乐一点鸭!

感谢这段时间的陪伴

这不是告别是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关注两小只的



制服女孩们也都要好好的!!!

大家都要好好的生活!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