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白

【金孔】不过时心动(一)

小作文我只会写小作文毫无文笔可言


希望能好好写下去,实在不行就跑路哈哈哈哈反正金孔神仙大大那么多。




“知道吗?临街新开花店家女儿好像有些不对劲儿。”


“有啥不对劲的,那姑娘眼睛大大的又漂亮,像洋娃娃一样,除了帮她妈妈看花店的时候爱打瞌睡,也没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啊。”


“你下一次去买花你看她还认识你吗?”


“她是不是晚上睡一觉就忘………”

“妈什么时候吃饭啊”孔雪儿有意打断她们的对话,她最讨厌母亲和这群邻居叨叨,自己好多事儿都是从这群人嘴巴里面叭叭到家里的。

“吉婶你家小孙子在村口哭呢到处找你你怎么还在这里。”

“是嘛,那我先走了姐几个下次聊啊。”






“妈你一天天少和她们叨叨,我不想你也变成长舌…”话没说完孔雪儿额头一阵疼,被筷子敲脑门了。

“注意你的措辞,你懂什么,我不得融入一下啊,我们也刚搬来半年,还是得和邻居们相处融洽,而且今天她们说的那事儿我还挺感兴趣的。睡一觉就不记得前一天的事儿,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得这毛病。”孔雪儿不想继续听她妈碎碎念了,扒完剩下两口饭背着包出了门。






睡一觉就记不得前一天的事儿了。

这技能我也想要,孔雪儿想着想着拿出包里的小洋铲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坑躺了进去,把两边的沙往身体上推只露一张脸出来,她本来就不属于这个小渔村藏起来也是她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迎面而来的海风把思绪吹到从前。





回忆里的那个男人出现的次数不多,但是每一次出现都能牵动母亲暴动的神经,他们总是吵架,或许也有甜蜜时刻,但在她的记忆中只有争执。




夜的主人坐稳王座折射着不属于它的光体


女孩寻光奔来




居然睡着了孔雪儿睁了睁眼准备起身回家,浑然不知接下来的遭遇,腹部猛的一疼直接让她坐了起来,身上的人吓的慌了神,眼睛睁的更大了月光投射到那双瞳孔里,孔雪儿看了尖叫,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的眼睛是鬼吧大晚上的。女孩蹲倒在地手肘架在头上,孔雪儿看她蹲在地上发抖。


“诶,你踩了我一脚我还没怎么,你一副受害人的姿态要怎样啊。”

见女孩没有任何反应孔雪儿想是不是真把人家吓坏了,毕竟大晚上从沙子里爬出来一个人怪吓人的。上前用手拍了拍她的肩,回馈给她的却是一个结实的拥抱,孔雪儿被抱的紧紧的。女孩突如其来的举动并没有让她感到任何不适,听见些许抽泣声她皱了皱眉伸了伸手将女孩抱的更紧了一些。





或许需要感和被需要感也会成为一段感情开始的理由。






“怎么哭了呀大晚上怎么不回家,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

还是没有回应

孔雪儿已经把她当成哑巴了拉着她往家的方向走




孔雪儿站在门口往一楼卧室瞧了瞧,还好还好妈妈已经睡下了,只需要悄悄到二楼就万事大吉了。身后那个傻大个倒不像是个会惹事的主,只要不出意外就不会被发现。“怎么又睡着了”孔雪儿捏了捏她的脸郑重其事的对她说:“小哑巴,你跟着我悄悄的上去,上去你就可以睡觉了,轻一点听到没有,不然我就把你扔回那个海滩,让你睡我刚刚睡的坑里”听到有可能会被扔回去,女孩连忙拉着她的手腕,用极小的声音回答:“我会听话的。”




“不是哑巴?算了等会儿再说这个。”




孔雪儿蹑手蹑脚的拉着她上楼都走到卧室门口了包里的小洋铲掉到地上发出响声。


完!蛋!了!



脚步声越逼越近,孔雪儿把她推进房间关上门。

“妈怎么还不睡啊哈哈哈哈哈。”

“大晚上干什么才回来,洋铲拿哪里儿去啊”

“我这不是回来了嘛,最爱你了妈妈早点睡不然长皱纹。”

“别给我搞些有的没得!”

“好好好母亲大人~”孔雪儿搞怪的拖着尾音




推开卧室门发现没有人。

“小哑巴?”“小哑巴?”没有人回应。被窝没人,床底没人,拉开衣柜女孩蜷缩着身体靠着柜板睡着了。孔雪儿花了好些力气才把她放到床上,紧接着帮她脱鞋,擦脸。



花洒的热水打在她身上,她在脑子里描摹女孩的脸,五官长的太精致了吧,羡慕了。拉下窗帘关了灯孔雪儿依稀听见床上的人在说些什么,她趴在床上往女孩那边靠了靠,她仿佛察觉到了身后有声响翻了翻身抱住她。



又是这种感觉,十足的安全感,推开吗?舍不得,与其说她留恋这种感觉倒不如说终于有人给予她了。



孔雪儿睡的很安心




晚安jk们


(对了有什么点子可以评论告诉我,想拥有评论,有评论真的很幸福)


















评论(6)

热度(51)